關於我們

About us

關於日益和

  日益和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98年,由化學品業界數位同好集資籌設,當時正值國內表面處理業與電子業蓬勃發展,需要更理想的化學品、技術及服務來相配合,以提高產業競爭力,故引進及研發電子產業所使用相關化學品,並以超越同業的品質與專業為目標投入此行業。本公司成立以來,一貫秉持和諧、服務、技術、決心的經營理念,以品質優良的產品與服務,忠實與顧客配合,多年來業績穩定成長,並在業界獲得很高的評價與肯定。

 

和諧

我們透過真誠的合作,使個人、公司、客戶、協力廠商、股東均在和諧中發展,共享成長利益。

技術

以超越同業之專業,追求及建立最佳與最完整技術資訊,供應品質優良穩定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。

服務

公司是快速循環的服務者、同仁以利他性的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,以此立足業界,並贏得尊重。

決心

公司對同仁照顧、股東權益之維護、維持客戶良好合作關係、產品多元化發展、永續經營等項之執行決心。

 

本公司的品質環境職安衛政策為:
  顧客滿意、遵循法規、節能減碳、創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、提供工作者參與及諮商、持續改善、消除危害提升職安衛績效、永續經營。